kojipan

我们都应该释怀 学会不再去依赖

我啊 自從陽菜和社長實錘了以後就慢慢對優菜淡了。


半出坑狀態了吧。


所有物 這篇文我自己也很喜歡,甚至已經想好了整個故事的架構和結局。

但是,當時我實在是太過難以接受這點了。


漸漸的我發現,太過於真情實感的嗑CP實在是太過不理智了,甚至可以說是愚蠢的行為。

於是那之後我嗑的CP都沒有再投放太多的感情下去。


我沒了當初的熱情,那篇文我也寫不下去了。


我很討厭棄文這個行為,但是,我實在是一個字也寫不出來了。

我很抱歉。


我曾在優壇寫了兩年的日記,但優壇的突然閉壇,讓那全部都消失了。

那是影響我人生最大的兩年。

優菜文是影響我人生觀、思考最大的。

很多很多優秀的作品在那裏開花,但那些全部,原來都是那麼脆弱。

直到現在,《短途旅行》依舊是我看過最溫暖的文章;《背德者》依舊是影響我價值觀最大的文章;《四季》帶給我的,對世界的希望依舊扎根在我心裏;《第三者》帶給我的悲慟依舊是沒有一篇文章能夠超越。

還有很多很多我甚至都要忘了名字的文章,影響我很深很深。


啊,優壇閉壇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嗎。


chillystarさん的最後一篇優菜文,我還記得她在前言裏說,


「以此文致我的青春。」(大概)


是啊。

こじゆうはわたしの青春でした。


再見了我的青春。

願你們安好。



评论

热度(3)